心五藝園區

給你的能量滿滿充電|聲音療癒:水晶缽

2020-27-7

體驗
炎熱的夏天過後,您可以藉由聲音的能量療癒,從而獲得能量的恢復。
在純淨而充滿活力的磁場中,和像是水一樣的被沐浴在聲音中,Simone加入她強烈的聲音頻率,加以通過光線去復原及清除您的高能量場,使其共振保持一致。

參加者攜帶自有的瑜伽墊,至陽明春天美術館進行活動。

什麼是聲音療癒 Sound Bath?
在Sound Bath中,您實際上是在以最純淨的共振頻率沐浴在聲音的頻率中。
聲音不僅在精神和情感上影響我們,而且還影響到深層的細胞水平,其中振動會滲透到整個身體,從而激活深層的身體。

在聲音療癒過程當中,您將體驗藉由聲音傳遞的純淨晶體頻率波,音頻震動將滲透到整個身體,藉以消除體內的能量障礙,打開並校準脈輪,緩解整個身體和情感體的氣流量。

水晶砵,聲波分成波浪狀,產生自然雙耳節拍可平衡左右大腦半球。

水晶砵 Crystal bowls
通過水晶缽的波浪狀聲波分層產生的自然雙耳節拍可以平衡左右大腦半球,再透過Simone的聲音沈穩的結合,您將被引導至“θ狀態”,在此狀態您將體驗到深層的康復,並可以清除潛意識中的緊張情緒,從而增強清晰度、專注力,減輕壓力和焦慮,以提高更好的睡眠品質。

從能量上說起,這種體驗促進與自我內在更緊密的連結、內心深層感到平靜,內心平靜的狀態也是與萬物之間聯繫的一種具體體現。

體驗前,將會指引您進行有意識的冥想和呼吸練習,使身體做好充分的準備進入聲音療癒的狀態。
過程中,將會在瑜珈墊或毯子上放鬆;在Simone彈奏水晶缽、西藏頌缽和手碟時,只要放鬆身心,她的聲音將引導您進入最適合自己的深層狀態。

關於Simone
可至 https://indigosand.earth 關注更多消息


活動時間:2020.06.21
活動地點:陽明春天心五藝園區(美術館)
活動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pg/ymspring2007/photos/?tab=album&album_id=2959100240868446

Share

我們是
米其林
綠星餐廳

crossmenuchevron-downchevron-leftchevron-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