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

2020秋季素食展

參加秋季素食展—於世貿展覽館一館內展覽

由於2019年疫情傳播全球,喚醒人類對於生命的無常,更意識到生命平權,重新思考食物與健康之間的關係。
2020年,陽明春天延續健康理念,成立健康事業部,並且研發團隊推出靈芝系列食品生技推廣身體保健,提升免疫力即提升競爭力,從每一餐開始鋪墊健康快樂新生活。

陽明春天首次參加素食健康茶文化展覽,在8/21-24 在世貿一館展出,特別感謝長期對陽明春天理念的愛護與支持。

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
展場有售靈芝系列產品、餐券、少量冷凍食品及熱食、伴手禮。
展場使用蒸烤箱快速烹調料理,陽明春天忠孝店及陽明總店長期使用之設備。
蒸烤箱的優點:保持食物的原味,加熱食不讓營養流失,不需額外的油、鹽及調味,大量的蒸氣烹調後,還可以維持食物中的水分。
左—靈芝系列產品,右上—陽明春天花醋飲,右下—食養鮮蔬 食譜

2020年秋季素食展順利展出成功,特別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護。

/
活動時間:2020.08.21-24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展覽館
活動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ymspring2007&set=a.2979982198780250

Share

我們是
米其林
綠星餐廳

crossmenuchevron-downchevron-leftchevron-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