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忠孝店、心五藝園區

許璧翎──築

許璧翎

2021-03-04
2022-03-04

《築》系列作品,看似以平面形式呈現,但表達却與繪畫無關,而是連接了裝置、空間等多重關係 。「築」作品的呈現是通過手工性製作完成,是一種具有裝置性的作品表達。或者說這個作品是通過手工的方式搭建而成的一種構築般的表達,這個表達不僅僅是築成一個個帶有神祕感,如迷宮般巢的空間或隱或現,但卻又互相關連,重要的是我對每一個空間的觸感,給予認知上的確認。「築」最終搭建的不是一個ㄧ個感官上的空間,而是內心世界折射出來,對未知世界的探尋。「築」讓觀者從外部走向肌理巢穴的內部關係,而視覺上卻無法確認內部是如何相通的,這是我實現所認知對〝築〞的一種再造與重構,並讓觀看者從外部肌理的《築》走向內在對心理空間的聯繫及確認,以此牽動觀者對作品的思考......。

Share

我們是
米其林
綠星餐廳

crossmenuchevron-downchevron-leftchevron-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