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3

陽明春天的第13週年

每逢6月5日的世界環境日,同時也是陽明春天的創辦日。

陽明春天 陽明店|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19-1號

隔年忠孝店成立,於台灣深根推廣13年素食品牌,連續多年榮獲環保署認定「五星級環保餐廳」

陽明春天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0F

推廣蔬食獲「五星級環保餐廳」

環保,除了飲食方式之外,包括建築本身也符合環保規範,使用大片落地窗來減少照明設備;還有獨立分離式空調、餐點採用套餐式響應食材不浪費;在廢水、廚餘、廢棄物到餐桌椅上都符合行政院環保署認證的環保標章。希望不僅在飲食,在每天生活中的食衣住行上都能落實環保。

「蔬食不僅僅是一種飲食習慣,也是一種文化,更是一種文明生活的體現」

— 陽明春天蔬食推廣的傳遞理念
大片落地窗外綠意盎然,品嚐與自然同美的雅食饗宴。

2020年6月13週年,陽明春天轉變為全素料理

開始規劃轉全素至今歷經兩年時間,今年因應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民眾陷入恐慌,決定藉此機會轉型,也喚醒大家愛護關心每一條生命,不管是動物肉或是雞蛋牛奶的食材,在取得過程動物都是非自願的,也較多汙染。以尊重生命為出發點,吃純淨植物帶來的回饋是提升身心靈,也呈現文明素質。

飲食上要選擇「對的食物」

選擇對的食物,最重要在調味料上,烹調選用好油、一點點的鹽,秉持「自己不想要的就不要帶給顧客」。陽明春天選用的都是當季時令的食材,每個季節出產什麼,就是植物能量最好的時候。加上簡單的烹飪調味,不要過度的烹煮,讓食材呈現最原始的狀態就是對的食物。

「不時不食、以食養身」,把食物化為餐桌上的文創,推廣更安心的健康飲食,帶給人類更好的未來。

/

感謝您一路支持與愛護,陽明春天不斷的致力於餐點的提升,提倡健康環保飲食,讓我們一同攜手讓地球的明天更美好。

Share

我們是
米其林
綠星餐廳

crossmenuchevron-downchevron-leftchevron-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