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五藝園區

藝術尋味心漫遊|藝術創作X瑜珈X聲音療癒

2022-9-11

體驗

藉由肢體的伸展和聲音療癒進入寧靜,也藉由藝術治療把你的創意釋放,再以米其林蔬食饗宴感受食物最真實的美味,五感融合重新喚醒我們與生俱來的創造能力。

藝術與療癒

創作之前,跟隨帶領與自己的心一起漫遊,冥想搭配聲波的頻率,穩定心緒、放慢呼吸,有覺知的觀察身邊事物,讓五感變得更加敏銳,提供一個仔細聆聽內在聲音的機會;接著冥想之後,以自由流動的流體畫開始創作,跟著老師引領,帶著學生突破框架、挖掘內在創造力,將自我表達於畫布之中,創造出屬於自己故事的作品。

學生創作作品,有些顏色繽紛、有些取得自然素材,作品的獨一無二,猶如每位學生一樣如此特別。

療癒瑜珈

藉由瑜珈體位練習、呼吸法、冥想,達到身體能量的平衡、穩定與提升活力,培養有覺知的呼吸及穩定的專注力,在自然中更能打開感官感受身心靈的放鬆,讓一切都融入當下,感受加倍的放鬆與平靜。

在平穩的吸吐之間,加深感受自己與身體的連結,穩定情緒、提升活力。
在自然中更能打開感官感受身心靈的放鬆,讓一切都融入當下,感受加倍的放鬆與平靜。

聲音療癒

透過頌缽的音頻產生震動、平衡腦波達到深度放鬆,音頻穿透了皮膚、細胞、骨骼到整個身體,水晶缽清脆響起,喚起內心深處無瑕的靈魂,聲波沈穩振動,紛亂心緒隨著音波而逐漸平穩。

音頻震動滲透到整個身體,緩解身體內的氣流。

以米其林蔬食饗宴感受食物最真實的美味,取用純淨輕負擔的食材,以純粹的手法烹飪,美食與自然間,展開探索之心,尋味中感受當下。

米其林饗宴

享用深根高端蔬食15年的無菜單料理餐廳——陽明春天。
取用純淨輕負擔的食材,感受食物真實的美味。

此活動陽明春天提供租借場地及餐食服務。

關於活動細節 可至 https://yuinyogaclass.weebly.com/yumicalee.html 瞭解更多


活動時間:2020.10.1
活動地點:陽明春天心五藝園區
活動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pg/ymspring2007/photos/?tab=album&album_id=2959100240868446

Share

我們是
米其林
綠星餐廳

crossmenuchevron-downchevron-leftchevron-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