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30

陽明春天亮相紐約參與全球植物性飲食展覽

陽明春天於近日在紐約參與了全球植物性飲食展覽(Plant Based World Expo North America 2023),全球植物性飲食展覽的核心旨在連結並激勵相關行業,推動全球食品產業鏈朝向可持續發展的方向。

透過參與本次展覽,陽明春天首次踏入國際展場,逐步實踐品牌對蔬食飲食推廣及永續發展的堅定承諾,同時透過與Lypid(活優科技)的緊密合作,呈現了一道備受矚目的新創料理 - 煙燻培根菠菜披薩 於展覽中展出。

Lypid(活優科技)發跡於矽谷,擁有自身研發出的專利技術——植物性脂肪(PhytoFatTM),克服傳統素肉和現有植物肉無法達成的香氣與質地,透過專利配方的植物性脂肪,製作出驚艷葷食者世界首款的植物五花肉,突破過去植物肉產業難以攀越的技術門檻。

煙燻培根菠菜披薩使用了Lypid 的煙燻培根,將其獨特風味融入菠菜、純素起司和經典手工製作的義大利餅皮中;Lypid 煙燻培根的獨特風味成為這款披薩的靈魂,其口感豐富的煙燻香氣與菠菜和純素起司相得益彰,獨特的美味展現了陽明春天一貫的創新精神。

(▲煙燻培根菠菜披薩 不僅僅是一道菜品的創新,更是一場對於蔬食餐飲的全球推廣之旅,兩個品牌的攜手合作,彰顯了對永續飲食和蔬食的共同承諾。)


此外,我們在展場中呈現了臺灣經典美食筍香飯,這道菜品選用了來自苗栗的桂竹筍乾和南投香菇,搭配上白米拌勻,散發著濃郁的香氣,每一口都是對南部古早味的回味,呈現了陽明春天對於本土食材的用心與堅持。

在這次的展覽中,我們展示了中西式兩款佳餚——煙燻培根菠菜披薩和臺灣經典筍香飯,兩道料理生動展現了陽明春天在中式和西式烹飪領域中研發的獨到創意,彰顯了我們對於美食藝術的熱愛與不懈追求。

(▲左圖為台灣經典美食筍香飯。 右圖為煙燻培根菠菜披薩)

(▲陽明春天於紐約參與全球植物性飲食展覽(Plant Based World Expo North America 2023),一步步落實品牌對蔬食飲食推廣及永續發展的堅定與承諾。)

在這次展覽中不僅僅是為大眾呈獻美食,更是對蔬食推廣的全新嘗試,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植物性飲食的推廣助力;陽明春天從「在地、純淨、永續、生命」的理念出發,期許。

陽明春天一直秉持著「在地、純淨、永續、生命」的理念,我們深信環境永續是現代社會發展不可或缺的一環,當今全球的飲食分化逐漸模糊,在這樣的時代潮流中,陽明春天伸出了推廣的觸角,藉此次展覽的契機,我們致力於讓更多不同國籍的人們深入認識亞洲飲食文化的精髓和美味,不僅將亞洲獨特的烹飪風格介紹給世界,同時也希望激發人們對多元飲食的好奇心。

未來,我們將持續不懈地努力,進一步發展推廣亞洲飲食文化的使命。這是一項不斷演進的旅程,我們期許透過美食的力量,傳遞、認識及體驗「環境永續思維」,攜手走向一個美味、多元的飲食未來。

【餐廳資訊】

陽明春天心五藝文創園區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19-1號
電話:02-28620178

網路商店:【米其林餐廳】陽明春天|網路商店

粉絲團:陽明春天


Share

我們是
米其林
綠星餐廳

crossmenuchevron-downchevron-leftchevron-right